简昱

但我们终会被托起,被治愈,我们无所畏惧.

攻与受的婚后生活

简昱(记者):今天我们请来了圈子里比较火的几位嘉宾,请问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

……

……

简昱(记者):(好了我知道你们都看不起我QAQ)那么开始吧。


⒈简昱(记者):先来谈谈诸位的婚后生活吧。


邵群:结婚以后,我一刻也不想离开媳妇儿,每天下班都能吃到媳妇儿热气腾腾的饭菜、看到儿子胖乎乎的脸蛋儿,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花城:结婚以后,哥哥天天教我写字,我也能天天吃到哥哥做的饭菜,然后放放灯,打打戚容,日子过的很是滋润。(简昱:天天吃怜怜的饭还能活到现在也是不容易。黑水沉舟:+1)


祁醉:每天变着花样撩媳妇儿,媳妇儿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


洛冰河:每天变着花样给师尊做,真是太幸福了。(沈清秋:…… 洛冰河:怎么了?师尊不是喜欢我做的饭吗?沈清秋:咳,你做的,为师当然喜欢 )


蓝忘机:天天。(简昱:简单粗暴,我喜欢。)


骆闻舟:天天追着费渡穿秋裤。

费渡:天天思索如何瞒着骆闻舟不穿秋裤出门。


长庚:天天听大帅吹笛子……

顾昀(吹笛jpg.):好听吗?

长庚(淡定):不错,有退敌之效。

沈易(抓狂):嘴下留情吧祖宗!尿都让你吹出来了!我女儿可还在这呢!


温客行:天天哭

简昱:……兄弟,我敬你。


李玉:天天忙着抓奸

简隨英:???

“需要天天操心着他会不会去勾搭别的男人”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李姓男子如是说道。

段衡:+1



⒉简昱(记者):ojbk,我们来下一道。

简昱(记者):请问诸位还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吗?


祁醉:希望媳妇儿能够放开一点,我早就想一周七……啊不,四次了。


邵群:我也希望媳妇能够放开一点,主动一点。

花城:+1

严峫:+2

洛冰河:+10086


骆闻舟:我希望他以后能乖一点,不要四处放电,出门穿秋裤,还有就是不要来资薪底层面前炫富!不要偷酒喝打碎了杯子然后嫁祸给一只猫!

骆一锅(愤怒):喵呜——

费渡:……


李玉:我只希望他能够安安分分地待在家里,为什么团里其他人只需要管好自己而我却需要成天胆心媳妇儿会去去勾搭别人!

(短信提醒:您收到来自188男团的贴心问候)


温客行:为了能够睡媳妇儿,我快把眼哭瞎了,所以我希望以后媳妇儿能够成长起来,睡媳妇儿不掉一滴眼泪将不是梦想!


匆匆到来的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系统:我希望我的某个宿主在啪啪啪的时候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

陈立果:咦嘻嘻嘻嘻嘻嘻,是我吗?



简昱(记者):ok,今天就到这里,谢谢观看。本期还有一个小福利,感兴趣的请往下翻。


(假如有一天两个社交王见面)

骆闻舟:哟!这不是赵哥吗?堂堂的特别调查部部长怎么到咱们这了?有失远迎还望不见怪啊!

赵云澜:哎哎哎,别叫哥,不敢当!骆兄是咱公安局特警一把手,破案无数,这次来还想讨教一番呢!

骆闻舟:怎么能让赵兄讨教!您办的那些案子我可是一窍不通,遇到那些非人物种还不要吓尿啊,哪比的上赵兄大显神通!

赵云澜:骆兄可别这么说,您破的那些案子我才是云里雾里,和鬼斗我小有成就,和人斗骆兄才是第一啊……

(于是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相互恭维了半小时……)

骆闻舟:说到底不就是混口饭吃吗!

赵云澜:谁说不是呢!

新混饭二人组成立,口号:听天由命,混吃等死。

混饭一号骆闻舟:说了半天也饿了,我请赵兄吃顿饭吧,咱们慢慢聊。

混饭二号赵云澜:怎么敢让骆兄破费,这钱一定要我来出……

“我来吧。”

“我来吧。”

“我是东道主,还是我来吧。”

“老兄你可别跟我见外。”




目睹了这一切的沈巍和费渡在风中凌乱……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