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昱

但我们终会被托起,被治愈,我们无所畏惧.

当被人问到某个问题时


⒈《小白杨》


白新羽(偷偷看一眼):这个,都有吧

俞风城(一挑眉):什么叫都有

白新羽(越来越小声):军队的时候不是互相比手速……

俞风城(亮出牙齿):人家问的是上下问题你扯什么皮

白新羽(立刻怂):你你你在上面


⒉《娘娘腔》


李程秀:……

我:……

邵群(恼怒):问的什么破问题,你想死吗!吓着我媳妇儿了!

我:哦,哦,对不起……


⒊《一醉经年》


何故(有点郁闷):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我一直都惯着他

宋居寒:我给过你机会

何故(瞥一眼):所以你想尝尝在下面的滋味?我也不是不可以……

宋居寒: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⒋《谁把谁当真》


黎朔:我在下面

我:……好直白

黎朔:我只不过觉得在上在下都无所谓,只要有感觉舒服就行

赵锦辛:黎叔叔我爱你


⒌《附加遗产》


温小辉:我们家洛羿怎么着都可以对吧

洛羿(宠溺脸):你开心就好






简大和顾总的老是被屏蔽所以我就不发了,气人!


评论(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