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昱

但我们终会被托起,被治愈,我们无所畏惧.

你最喜欢墨燃的哪一个版本呢?

我最近在看二哈,就想问问你们最喜欢的是0.5、1.0还是2.0?

 


一开始看的时候快气死了啊因为不知道原因就觉得墨燃渣死了,因为文中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出来楚晚宁对墨燃的喜爱,but墨燃怎么那个样子?冥婚的时候想和师昧结婚,勾陈上宫那段把师尊认成师昧,还表了白!!!不过我当时不知道还以为真是师昧的给我难过的后来真的是师尊啊啊啊啊!1.0你快给我醒醒!!虽然这个1.0脑子不怎么好使但也蠢萌蠢萌的,就那个哇的一嗓子:“啊!见鬼!”我笑死了。说到这我就是看见他这个武器名才决定看这篇文的!但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这哪里像是个虐文了?!我只是想找个文轻松一下?我怎么?你怎么就……(此处省略一万个mmp)




2.0,最最甜的地方就在这里了,我看的时候简直上窜下跳的,2.0对师尊简直是太、宠、腻、了!甜的我关上手机就能看见我那张猥琐的笑脸!但是我真是没想到虐的那么快……唉,说真的,我看过那么多文就没见过比他还惨的了!生挖灵核碎片!艹!亏你们想的出来!我气得简直想钻进去把那几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混球摁在地上打!但是这个作者太他娘厉害了,感情戏写的我都快哭了(T_T),最后我都没想到2.0死了……虽然好像魂魄和0.5融合了?(后面一点我还没看完好长哦)死的那一块我同样💔💔💔💔,我看到原来那个0.5是因为师尊自愿被种下师昧的那啥花的(唔,不好意思我忘了叫啥名了)还有小晚宁给小墨燃甜米粥,这个回忆篇真的杀我,我是真的难受死了……怎么那么虐,前期虐受后期虐攻全文虐我真的一点都不假。



不过还好0.5还ok,这是本文开车最狂的一个,不过我承认我看的贼爽。黑化?我喜欢啊!而且后来他对师尊那么好……我现在也不知道最后师尊和谁在一起了……但是2.0好像真的挂了??不过听说结局是he我就放心了,我真的好爱这篇文,我吹爆这个作者(不好意思,我又忘了叫啥了)





最后就是想听听你们的看法,我身边的人都没有看这个文(原因就是太长了)但是是真的上瘾啊,我作业还没写就抱着手机不丢……唉,“辣鸡”小说,毁我青春。


评论(21)

热度(25)